喜欢吃东西啦!!!  

Monday, October 4, 2010

星期一又来咯!(其实已经来了也差不多要过了……)
今天午餐时间很嘴馋的一直想要吃很多很多东西……结果,就买了饼干,印度糕点然后打包回公司吃~啊哈哈哈……(好吧……我承认我很贪吃……
然后想说的是……公司某个朋友越来越“神经”啦!! 我第一次踏入公司他还是很认真的工作~结果现在……变了“神经1号队长”了吧?……啊哈哈哈……(众人:还不是被你影响的!!!
如果他现在看到这篇日记一定在骂着我……啊哈哈哈!
你就骂吧!反正我不会感冒的!啊哈哈……骂吧骂吧~ 祝你有个美好的神经工作日~

I LOVE MY WORK!!!XD

好!明天公司有大事要做了!期待哦~!
今天分享就到此为止!
以往常一样,照样分享一些漫画~Bye Bye~
 (跑去看kamen rider OOO了……)


5 comments

ZueChuin said...

明天做什么大事?大家一起蹲厕所大便?

x-phone那个不错~我下次拿来试看……

October 4, 2010 at 1:59 PM
K said...

画得很好啊,不过还要把笑点再提高,再接再厉!分享多一些漫画吧!

October 7, 2010 at 1:49 AM
N-BOY said...

zuechuin :明天要shot video咯~

Klee :啊哈哈哈……(有些东西不可以太注重笑点~如果要放出去给人看的就必须要sensor很多东西哦!! =v= 这就是本地市场 

October 7, 2010 at 7:15 AM
Armen Liew said...

人形木偶在哪里能买啊?

October 11, 2010 at 9:40 PM
N-BOY said...

橘子 :谢谢你的留言!! 那个,一般上Art Shop都可以找到的~ 然后KLCC的kinokuniya也有卖噢~不知你是住在哪一州的呢~? 

October 12, 2010 at 3:05 AM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