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自在 又过一天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哦吼吼吼吼!!前天工作同事朋友book了我今天要跟他们去游玩...(因为他们说我这个人呐!每个星期六跟周末都会被别人约出去~ 所以就提早book了这个星期六一定要我跟他们出去……怎么我觉得我好像变成货品这样的?啊哈哈哈……
都没关系啦~至少也是个活有价值的货品……吧?

废话不多说,今天早上朋友来我家玩games....结果不到一下,我转头看,然后发现………………有好几具尸体在我家躺着……(因为他们都闷死了……抱歉啊朋友们!我就是不会玩games的啊!

然后大家就出门去这里刚刚某个新开的店叫作“Bxrger Kxng” 去试试看……
结果,什么都没有啊!!!! 就只有两样选择……好烂啊你这个新店!还是Mcd比较好……过后还是得吃了……(被逼的……

after吃完咯!! 大家说要去海边走走……老实说,跟几个男生一起去海边走走我还是第一次……然后才走到3步就下雨了???? 老天啊!!! 你好完美啊!我爱你深深!!! (朋友C:Woi !!别学我说话!!!

之后呢,朋友Z要去买我昨天买的那支球拍,所以就去了羽球店看看球拍,结果他买了别的……比我的贵比我的quality好比我的PRO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所以朋友Z, 我们绝交吧!啊哈哈哈!不跟你好了……(估计朋友Z看到我的blog肯定会比出可疑的手势……)
啊哈哈,开玩笑啦,无论怎样我们大家都是朋友,这个不会变……所谓以前常常唱的歌: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哪些腊肠不再有~”( 老师:“你又唱错啦!!! ”)

好吧,球拍事件过去了,之后我们去打桌球(snooker)……各位朋友,你们都很厉害打!(但是为什么我们打了差不多几时分钟都还没有进到球?!
上面照片中显示的就是朋友Z在打球……然后说:“如果这粒不进,我就切掉~~!! ”
好吧朋友………………结果你还是没有进到…………快点切吧!
朋友Z:"我切了……脚毛……"
啊哈哈哈哈……

好啦,其实人生也就有如桌球,往往你这一粒白球会面对着几十粒红球还有几粒稍微有点颜色的球……怎样打倒他们?就要看你本身有怎样的技巧和技术了……^^

加油咯各位!!!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