声音沙哑的一天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今天好像是“唱”最多废话的一天呢~
为什么?因为从下午午餐回到公司就一面工作一面唱歌……然后大家都跟着唱了~
啊啊哈哈哈哈……其实不只唱,还乱乱喊……(结果声音现在沙了~妈呀~!
今天也算过得不错……因为呢~大家都越来越不正常了……(喂!
然后终于发现,原来我公司里的工作同事都有不一样的才能!

第一个: 不时不时会发出怪声然后过后会自己说:“你们别管我~!” 然后画画很厉害的哦!

第二个:虽然眉毛是比“八两金”粗了一点……但是拥有的才能就是!就是!! 等我想到才告诉你们……(哦~他好像很厉害唱歌走音……)(被殴打…………

第三个:很帅然后很厉害冷人!拥有相当出色的废话功能,然后手工方面也不赖~!!头脑转变也相当快的说………………(好啦其实这个人就是我…

第四个:这个不用多说……废人一个……最厉害的功能就是:用水加口水来画水彩画,然后把美女画成人妖……最厉害的就是常常被人误为是“gay佬”或金鱼佬……

第五个:这个人很棒!为什么呢?? 因为他永远都说自己的作品是“sai”(粪)…明明画到可以升天的程度了还谦虚到………………(消音…………(然后也是薪水最高的一个……各位,你们可以考虑打抢他……啊哈哈哈哈……

第六个: 一副Left For Dead里boomer的样子,然后最厉害的就是画女生……为什么呢?不是因为他不会画男生……而是因为……他画的男生个个都画得跟他自己很像……=..="
这是高难度的哦!别小看他……他最厉害的,就是趁老板不在的时候拿老板的自画像来改在各种韩国歌手的脸上……

第七个:这个是最棒的人,她可以经过你身边但是你却不知道她走过了……脚步走路相当快,然后打字按mouse也很快啊!!有点怀疑她是马拉松的其中一个参赛者……
样子可爱……但是重点就是她拥有更可爱的门牙……(不知道吃起西瓜来会不会更快呢?? !

好吧~最后是老板了……
老板!! 你………………记得发我薪水……我的早餐午餐都靠你了……TT

 晚上, 某个叫shan的朋友说,很难会有一个会用真心来交朋友的人…
其实我也认同,但是……无论人家怎样对待我们, 做人最重要就是有自己的风格……走自己的路线……人家怎样对你是人家的事,这个我们是管不到别人,但是最重要的事我们自己本身怎样对别人……你要以牙还牙?还是要做自己认为问心无愧的事就好了?^^
这世界什么都有,,,人生过得快乐开心就很好啦~
人固有一死,要就肥过猪八戒,要就瘦过白骨精……
珍惜今天,创造未来


(今天大概就这样多吧~ 嘻嘻……分享漫画咯哦!!! 呸!


1 comment

ZueChuin said...

还不快点去弄cbox?

October 10, 2010 at 9:44 AM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