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充实的一天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“羽球拍的自述 : 我是一支羽球拍!拍丫拍然后断掉了……结束……”

今天买了一支新的羽球拍!啊哈哈哈!开心啊~!! 
威力还不错的说~但是当然还是要看你怎样去发挥它啦~
本人从小就很喜欢打羽球但是就是打得不厉害就对了……(啊哈哈哈……逃……
然后不知不觉发现我的橱还有小时候用过的球拍, 

让大家看看我小时所拿的羽球拍, 照片如下 : 
很可爱对吗?啊哈哈……
然后比较长大了一点就拿不一样的球拍了……比较有些像羽球拍样子~
 请看 :


 不过还是便宜货啦~毕竟还是小孩子,那这么好也不会打啦~
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中学,然后加入了校队……那时候也是没钱买球拍, 还好表哥给了我好几支球拍!都不错的呢……
以下是表哥第一支给我的球拍 : 
Brand是叫做“only one” (我自己也没听过……啊哈哈)
当时很喜欢它,因为那时候是本人第一次拿到这样贵又轻的球拍……

然后表哥又给了我第二支球拍,是leopex的……
还有表哥给的第三支球拍被我打到断了……>< 
没有图片分享~抱歉噢~

之后呢,老爸就买了一支球拍给我……是dunlop的,那时候还真得很贵啊!拿到的时候也很开心~仿佛有了信心去战场了哈哈哈~
这支非常不错,我用了很久……也一直换了很多次的线还有手把grip……是我最好的战斗武器~
嘻嘻嘻嘻……然后今天呢~去打羽球时某个运动店的售货员介绍了好几支球拍给我,我握起谋支球拍,感觉真的不错……然后又打算要买了,本人一向都是“喜欢或想要的东西想立刻要”的那类人,所以呢…………今天自己买下了那支球拍……
价钱比之前的球拍便宜又好用~市场的变化与进步还真的很快啊!!><
以下就是今天买的球拍:
是Masuka的~
然后买了就立刻与朋友testing新球拍,啊啊哈哈哈……被我连续smacked到好几次的朋友震得很对不起你们~因为这支球拍真得很容易发挥到那种我要的力度……然后还不是很会控制,所以会一直打出out的球~可恶!! 

所以今天也是打的很快活的一天……谢谢你们哦!! 
还有几位今天离开了公司的朋友,你们好好保重~!想念我的冷笑话就回来找我吧!! 啊哈哈哈! 
也谢谢花时间来看我blog的读者们~谢谢你们~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