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些废的东西也是一门艺术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父母常常都会跟儿子说:“你要知道啊!画画没前途的啊!!而且你画画又丑~ ”
=v=我突然想对那些父母说:“各位阿娘阿爹哦~别小看自己的儿子啊!! 你要知道,丑就是艺术的一种……这一点就说明了你孩子有艺术天分,然后明知道自己图画丑还敢画出来的小孩,身为父母你们更加不应该讲他们或小看他们咯!要称赞他们!因为这也证明了他们有勇气!是很见义勇为的人……是男子汉! 所以各位阿爹阿娘哦~别错怪你家的孩子啊~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
好吧~我很喜欢说无理无头的话……但是偶尔也是事实呀~
嘻嘻……各位也是,想画画的就去画!别管他人怎样说! 啊哈哈哈哈……这就是我坚持不管任何人自己一个人high着画画的心态……XD
画画很美好!!画画很棒!然后………………画走样了其实也很搞笑的咧!!

好啦~我今天做了什么怪事?就是………………我在破坏着某个朋友刚刚买回来的gundam模型~

相信再给我玩下去……肯定只剩下头………………上的那只角……

啊啊哈哈哈!! 人生……恶搞世界每个东西真快活丫!

Feel The Power Of " Er Gao " !! (众人:你讲什么啊! !

祝大家的生活也废来废去吧!
废废的一天其实也很充实一下的~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