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搞使者来也!

Thursday, October 21, 2010

今天去某个学校举办的画展,然后看见的图画虽然不多,有美的也有普通的……
然后被朋友提一提我还真的发现到……大家的图画都是以大自然为主题然后要不然就是昆虫之类的(蝴蝶最多……)然后所谓的大自然就是“花草树木”,“瀑布”还有“黄昏”……

这些图画我从小学就看到现在了,虽然不是说难看,但是就是有种看腻了的感觉,
就算树木画得再美,瀑布画得再真,蝴蝶画得多生动也好 那种新鲜感怎样也不存在了……所以希望学校的老师们,图画主题就不要再给学生们画花草树木了嘛~

当然,也看到不一样又新鲜的图画,那种毛笔中国画就真的还不错了……
然后还有一张是老鹰飞翔着的图画,整体看起来很漂亮 然后老鹰的眼神真的很有那种“猛”的感觉……但是………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靠近一看!这位画家!你图画的草稿线好重啊!连颜色都盖不过! 好强啊你!是新风格吗??

好啦~其实都很棒,我本身就做不到啦~我水彩画通常都是画到很“水”……因为是水彩画嘛~所以就拼命加水结果搞到整张纸都湿湿的哈哈哈……然后我的风景画总会有一些可疑的人物出现在里头……就算是画一张渔夫在黄昏下划船回家的景色我也会把那渔夫画成“Batman”……还有黄昏上的太阳会露出可怕的笑容呗!!

所有画家~!!其实你们真的很棒,你们可以忍着不去恶搞一张图画……我欣赏你们!!
认真画完一张风景画的心情是怎样的呢?
唯有画家自己本身才知道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