抬起头你会看见月亮还是太阳~?

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哇哈哈哈哈哈!终于赶完report啦!!
这星期都在忙着report的事情所以没有更新到blog~~抱歉哦各位~

嗯那个……让我想想最近有什么趣事发生吧~ ……踩到狗粪应该不算吧?那么就分享一下刚才羽球友谊赛的事情吧!
因为太久没有穿我的羽球鞋了所以 呢……现在……才发现……穿不进啊!!
就这样我换了一双nike running 去上场!哇哈哈!
结果………………
拼了2场后我的鞋子……左边右边都在对我开口笑啊!!!!好恐怖啊!!

TT我要新球鞋啊!!
真的好久没有这样拼着打球了……真的老啦!真的真的啦!!! (撞墙
所以我还是选择躺在沙发休息比较好~(你想得美!不用做啊??!
好啦!好累啊~
我呢……去休息了……
哦~顺便告诉大家,我那公司的手绘板突然坏了……都说啦!! 支持Wacom最好!别的品牌不常九啊!!!哼哼哼!!

谢谢大家的观看哦~
万分感谢不已~!!
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